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教怎样喝燕麦可以减肥

最佳答案
我是上班族,本来就忙忙碌碌的,平时还需要带孩子,所以准备早餐的时间是不太充足的,为了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我通常会利用水煮燕麦。一般水煮燕麦的时候形成了水煮燕麦粥,煮好之后直接在燕麦粥上面撒上两勺蜂蜜,再加上一个新鲜的水煮蛋,家里面有苹果或者香蕉的时候,包里面塞一个苹果或者香蕉,就这样一顿相对有营养的早餐,已经制作成功。
Sam Michae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时想要减肥,我直接利用燕麦煮粗粮饭,其实精细的米制作的食物吃的太多,虽然消化是比较好的,也能促进吸收,只是精细的米当中的营养元素已经大幅度的丢失,里面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比较高的。为了尽可能的达到减肥的目的,应该适当的少吃一点点精细的米制作而成的饭,另外在蒸米饭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上一点点燕麦片,这样对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
频寻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减肥期间,我一周要吃两次到三次的皮蛋肉松燕麦粥,因为利用皮蛋肉松燕麦粥减肥时,产生的效果比较明显,具体的做法是我准备了一个小锅,锅里面放入200毫升的沸腾的水,再加入40克左右的即食燕麦片,加入肉松和皮蛋。一般减肥期间要尽可能的少吃盐和鸡精等等调味品,之后再放入鲜牛奶,搅拌均匀之后可以改善口感,还能够降低温度,关键是这道皮蛋肉松燕麦粥的口感较好,吃起来比比较滑爽,真的美味十足。
糜怡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