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一般意外险包括哪些

最佳答案
作为资深的保险人想要告诉大家,在交意外保险的时候,涉及到意外身故的保险金,所谓意外身故的保险金就是因为发生意外而产生了事故,或者是直接出现死亡保险公司是会给对应的理赔。一般保额在20万到100万左右,具体赔多少钱要看当初交的保险金的问题,当然还会涉及到意外伤残保险金。所谓意外伤残保险金就是指发生了意外的事故而出现残疾,在这个时候保险公司也会进行理赔,保险额度也是20万到100万左右,主要按伤残的等级进行决定。
商迎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意外保险好像有意外医疗保险金,因为上次发生了一点点小意外去理赔了意外险,以前意外险其实是因为意外的情况而产生的合理并且需要支付的医疗费用,这时候医疗费用肯定是可以报销的。一般扣除免赔额之后再按照所花的钱的比例,好像当时报销的是60%,但也有人报销了100%,具体也需要看情况。额外还涉及到了意外住院的津贴,主要是指当时出现了意外家人照顾,这时候也会涉及到报销的津贴,而自己也涉及到了津贴问题。
零端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意外保险其实我当初没觉得要报,但是朋友一直在跟我推荐,后来就报了一个法定传染病的身故保险金,是给自己的公公报的。没想到出了问题之后,真的就获得了一笔保险金保险,金额不高,是10万到30万的样子,一般是要等到出险之后才可以使用。其实意外保险好像涉及面蛮广的,还会有伤残保险金、隔离津贴等等。
Debby Wordswor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