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何懂一个女人的心思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女人的心思在懂的时候还不妨说自己是靠猜的,比如我的女朋友,她还没有成为我女朋友之前就告诉我有人在追她,有很多男孩子对她特别的好,她走在马路上经常被搭讪等等情况。一旦告诉我这些的时候,其实就是在给我创造一种危机感,并且提升了她自身的价值,还告诉我,我现在的竞争是特别激烈的,如果想要跟她在一起的话,需要多多努力多多注意,并且要时时刻刻的保护好她,要尽可能的对她好。
庹斯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老婆有一个傲娇的小心思,一旦我没有回复她信息,她也不会回复我信息。一旦我没有在几秒钟以内回复她的信息,她通常要到一天以后才会回复我信息,哪怕她已经看到了我的信息,也知道我的事情特别着急,但是她就是不着急,一个劲的等着我去积极主动。后来我也分析过了,产生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想要让我嫉妒,激发我的关心,看到我的疯狂,一旦我不理她,她通常也会不理我。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女孩子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特别的矜持,如果你单纯的希望通过她的反应反馈来了解女孩子的心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女孩子本来就不会积极主动,她希望男孩子能够积极主动。一旦女孩子在喜欢你的时候,她可能会愿意跟你聊天,但是你不积极主动的时候,两个人就会处于冷场的情况。虽然两个人在聊天的时候经常会打情骂俏,在微信上也会表现的各有春秋,不过男孩子自己还是要多加注意的,要做到积极主动,才能够去了解女孩子的心思。
Joseph Clariss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