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表白不回怎么办

最佳答案
每年在特殊的节日,我都受到男孩子的表白,有些男孩子是特别优秀的。不排除我对这些男孩子有一些好感,但是因为一些外在的因素,我并不想答应这些男孩子。其实自己随着年龄在不断的增加面对男孩子的时候,也会考虑男孩子的家庭背景以及男孩子的为人,男孩子一旦向我表白的时候,往往要表明一种态度。如果男孩子的家庭一般没有什么背景,他可以不遮遮掩掩的直接告诉我具体情况,在我面前做一个真实的自己,那么我觉得我也不是太矫情的人。彼此之间相互努力即可,但是他要是遮遮掩掩的,我也就不了了之了。
西门天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有一个男孩子向我表白的时候我并没有回复,主要是我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受到了创伤,我还没有从这方面的阴影当中走出来。通过那样的创伤,我看到了我的父母在我小时候彼此之间就争吵不断,而我对于婚姻已经产生了恐惧,此时男孩子向我表白,我根本就不想搭理,甚至我觉得我不想跳入火坑,也不想走入婚姻的殿堂。
海英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一个男孩子特别的勇敢向我表白,但是我却没有回复,并且态度也十分的犹豫,说到底主要是这个男孩子并不是我内心的理想型,我跟他之前的相处过程中,对他的确产生了一定的好感,但是这些好感并不能够支撑我,让他变成我内心的理想型。如果我直接拒绝他的表白,又觉得比较残忍,所以我就一直拖着没回复,甚至也有一刻动了想要答应这个男孩子的念头,不过这个男孩子永远做事情都缺一把火候。
求雁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