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农村女性创业心智对企业幸福感的影响

最佳答案
妇女创业面临困难,这是传统思想的束缚,大部分人都认为男主外女主内,个人感觉就是不对的。大部分私企都是由夫妻俩共同创办,共同管理的,社会上这种情况很多。所以我认为妇女创业的话,也会带领公司的女性一起发展,给企业带来相当足够的幸福感,也会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在推进妇女创业的时候,一定要加强宣传,提升她们的自信心,摒弃传统的观念,也要激励她们做时代的新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祈智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着农村妇女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很多人的眼界都日益开阔,大部分农村妇女在空闲时间都会选择创业,我们村有一个纺织厂,里面有很多的妇女在一起工作,她们还设计了自己独立的针织推广,政府也对农村妇女创业表示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其实近些年来也有一些政策支持妇女创业,也会为她们提供多项资源和政策基金支持,我感觉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措施,也解决了很多人在就业的问题。
弘飞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农村妇女创业如今来看是很普遍的情况,她们的创业热情是非常高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很多女性逐渐从家庭走向社会,她们有着朴实的作风和勤劳肯干的精神,她们有些人会选择自己找工作,也有一些人会选择创业。虽然有一些妇女在农村,但是不代表她们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我们村就有几个大学毕业的妇女,最近几年利用所学的东西来开办网店,帮助了我们村的农产品销售,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好的,也吸引了当地很多人就业,政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钱凯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