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托赎回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理财赎回指的就是卖出基金,将资金拿回来。若是在银行卡里扣款购买的基金,则赎回后,现金就会到银行卡上。如果不赎回,就不能用于消费和转账。腾讯微信理财通里面产品很多,理财通里面“余额+”是一款货币基金,赎回不要手续费。理财通里面“稳健理财”主要是一些追求稳中求进的产品,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保险类理财和券商银行理财。

阿以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赎回属于经济领域的用语,通常是指基金的赎回,基金赎回是开放式基金中,投资者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投资者账户内的行为。基金赎回的场所包括基金管理人和基金管理人委托的代销机构,赎回的方式包括全额赎回以及部分顺延赎回。

畅新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托产品赎回:信托公司承诺受让自己所推产品的受益权,这与开放式基金承诺赎回颇为类似。有市场人士认为,这将解决信托产品流动性不足的问题,并使信托具有挑战基金的能力。

阑珊渔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