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下疫情下的异地恋应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跟我对象当时经历了2020年的武汉疫情,两个人相守的也特别的困难,他在武汉,我进不去他也出不来,但为了避免异地恋的情况越来越难,所幸我们每天都在表达爱意,并且要热情的回应。其实在一段感情中表达是特别重要的,说句实在话,我对象这一点做的非常的好,每天两个人都会发视频聊天,并且聊着聊着就突然来了一句爱你宝贝、抱抱亲亲等等。经过双方不断的坚守,我们挺过了2020年的武汉疫情,现在疫情已经全面放开了,异地恋也变得没有当初那么困难了。
Isabel Buny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疫情的时候,我跟我对象正在上大学,那时候每天就是学习,剩下来的时间就是吃饭,要是自己能够吃到一些好吃的东西,都会给对方分享。我对象当时已经出来实习,自己租了一个房子,下班回家之后他都会自己做美味可口的食物,并且把烹饪食物的秘方分享给我,这样能够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变得越来越少,而我特别喜欢刷b站的视频,一般会将搞笑的视频分享给他,他要是收到的话也会抽空去看这些搞笑的视频,彼此之间增加共同爱好。
吹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疫情期间异地恋,肯定是要视频聊天或者是语音通话的,而现如今也有一些网恋,也单纯的靠这些。不过在时间和频率方面我们是商量好的,尽量找到双方都能够接受的时间点,尽量的去分享一些生活当中的乐趣,并且等到解封之后也需要分享双方的计划以及今后的人生规划。异地恋是比较辛苦的,但是两个人要是能够满足内心所想,真正的实现价值,那么异地恋肯定是值得认可的。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