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老公出轨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一直觉得没有不偷腥的猫,我老公之前出现了出轨的情况,我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没有跟他选择离婚,不过我想建议全天下的女性老公一旦出轨之后,不要像泼妇一样到处的去撒野,甚至去找小三跟他去理论,这些行为都属于非常愚蠢的行为。此时需要做的就应该稳住整个家庭,要尽可能的接近事实的本质,弄清楚到底是自己胡乱的猜测或者是自己因为某些方面不相信等等情况。在一件事情当中只有自己充分证实了之后才会不误会自己的老公,也避免产生其他的问题。
岳小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发现我老公出轨了,并且十分肯定的认为他出轨了,虽然整体的事情让我难以接受,但是我至今都不太清楚老公为什么出轨。有时候很多男人出轨是因为婚姻出现了问题,而我这时候就在努力的考虑自己的婚姻问题。当然也在不断的考虑自己的问题,如果真的是自己出现了问题,那么就需要改正,并且要让老公发现自己是有能力挽回这段婚姻的,要是这个男人出轨了还爱你的话,那么就会回到家庭回到我的身边。
应诗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前夫选择出轨,主要是因为他的人品出现了问题,直接是移情别恋,虽然我曾经也考虑过他出轨,是不是婚姻出现了问题,事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个人觉得一旦某个男人下定决心出轨之后,想要挽回这段婚姻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我在面对出轨的时候,其实也不会选择原谅他。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证据确凿,就会选择跟他离婚。其实在一段婚姻当中,两个人在一起肯定要想方设法的去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忽略问题所在。
长寄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