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男孩子不喜欢漂亮女孩的原因

最佳答案
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从小到大受到家人或者是周围人的宠爱,他们可能会变得特别的娇气,也变得十分的任性。一旦男孩子跟这样的女孩子交往的时候,就需要时时刻刻的想着到底该如何照顾她。一照顾不好的时候,可能会遭受到对方的嫌弃。其实很多娇气的女孩子看上去比较漂亮,实际上就是花瓶。她们不会持家,娶回家之后什么都不会。除非男孩子家境是特别殷实的,否则男孩子的日子是特别难熬的。
藏曜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儿子觉得漂亮的女孩子不适合过日子,所以他在平时的生活中谈对象的时候,从来不会找漂亮的女孩子。因为他觉得漂亮的女孩子总是由他人惦记。如果自己不能够给他足够的物质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下,漂亮的女孩子就有可能跟别人跑了,与其守着让自己不能够有经营好的婚姻,还不如事先找到一个气质等等其他方面都比较好的女孩子。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避免众多问题的形成。
林三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儿子觉得上帝为每个人打开了一扇门。通常情况下也会关上一扇窗,上帝给了漂亮女孩子一副好的皮囊,但是她们的情商却特别的低,我儿子对于低情商的女孩子是不太喜欢的。虽然漂亮的女孩子看上去赏心悦目,但是他却觉得跟这样的女孩子交往有点浪费时间,可能我儿子喜欢的是那种萌萌的。甚至有一点憨憨的女孩子。因为这类女孩子她们的情商比较高。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低情商的女孩子她们可能会带来众多的麻烦,由于她们不会处理婆媳关系,将来男孩子处在中间是特别困难的。
愚乐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