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下长寿老人都有什么生活习惯

最佳答案
我的周围并没有所谓的百岁老人,但是从各方面的调查得知,百岁老人他们喜欢吃杂粮,喜欢吃大米,也喜欢吃面粉。一般粗粮和精细粮都会有效的结合。这样对调理身体健康会有帮助。另外百岁老人他们每天都会保证一定量的水果摄入,除了要摄入水果之外,还会每天都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只有补充充足的营养之后才能够让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其实百岁老人他们平时很少吃腌制的咸菜,他们也特别懂得养生。
熊乐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着家里面98岁的姑老太,我发现她的性格是特别开朗的。她也知道知足者常乐。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中跟她聊天时,她自己表示自己能够活到这个年纪,剩下来的日子每天都是赚的,所以她要开开心心的。因此面对这类人群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懂得什么叫知足常乐。另外老年人要是长时间的处于焦虑、愤怒、忧郁等等消极的情绪当中,可能对自身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因为生气的人容易损伤心脑血管,也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等等肠胃不适。
Benson Philem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说到所谓的长寿秘诀,其实有很多百岁老人,他们根本就闲不住。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会出去溜达,到乡里乡亲去串门。一般在小区里面居住的百岁老人是很少的,但是乡下居住的百岁老人很多。因为他们能够跟朋友聊聊天,每天在自家院子里面溜达。另外一家人待在一起其乐融融,也会让他实现静养。虽然生命在于运动,其实有些时候生命也在于静止。
钭凌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