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在外打拼的你返乡行李箱都装了什么

最佳答案
其实在外面打拼,心系家中,一般回家过年的时候,行李箱里面会装上衣服和洗漱用品,甚至还会出现一些化妆用品,这些用品其实是平时都需要准备的。由于自己常年在外工作,家里面的衣服存放的时间也比较长,再加上自己已经出现了发福的情况,所以我在行李箱中会放一些睡衣内衣等等,这些是必备用品。另外洗漱用品一般我都是自己带回家,可以避免回家再买,能够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再说了洗漱用品本来占的空间也不是特别的大。
斜月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已经有三年时间没有回家过年了,说句实在话,在这三年的时间当中,特别的想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想自己的亲朋好友。既然能够回乡,在我的行李箱当中会准备爸爸妈妈和亲戚的礼物。虽然三年时间没有回家过年,但是我每次到外地出差的时候,我都会给爸爸妈妈准备礼物,这些礼物是可以存放的。既然选择回家,那么就一次性的带给爸爸妈妈。
晏佩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外打拼的我返回到自己家乡的时候,行李箱里面往往会放一些电子产品,这里所说的电子产品就是特别常见的手机、随身听、移动电源等等,因为在坐车回家的时候这些东西可以陪伴我。而我回到家,虽然爸爸妈妈已经不在了,但是我还想要去老家看看,了解一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曾经的回忆,可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也会特别的寂寞,所以会准备一些电子产品陪我度过寂寞的时光。
Lucien Bessem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