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当演员哭不出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其实演员的演技好不好,一般哭戏就是最好的证明,不是每一位演员都可以将哭戏演的很好。在拍摄哭戏的时候,演员可以用眼药水来解决这个问题。对于很多实力派演员来说,这根本不是问题,敬业的演员会选择用各种方法去克服这个困难。如果实在哭不出来,可以在拍戏之前往眼睛里滴两滴眼药水,这样也可以充当眼泪,从而达到想要的效果。
羿琰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听说有些演员在哭的时候会先把自己带入,使自己哭的时候感觉让自己鼻子发酸,就像做气功的意思,意念引导一样,将注意力集中在鼻梁上,这样鼻子就会发酸。接着抽动喉部,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催促自己,可能会达到相反的效果,你可以让自己不要哭出来,这样刚好会达到想要的效果。然后你的眼睛就会流泪,厉害的演员总会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戒备森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演员演哭戏哭不出来的话,说明他们还没有进入到角色状态,如果真正进入到角色的状态,那么就可以哭出来,我认为演员演哭戏哭不出来的时候,滴眼药水其实一点也不敬业。个人建议可以想以前自己经历过一些悲伤的事情,想想自己曾经受过的伤害和苦难,这样可能会鼻头一酸,从而流出眼泪,也达到想要的结果。或者用洋葱来刺激一下眼睛,这样也能流出眼泪。个人觉得演员要懂得使用面部表情,喜怒哀乐悲惊恐,这是演员的基本功。如果这都不能很好的控制,我觉得还是不要从事这一行了,可能演员这个行业并不适合他。
集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