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事情必须烂在肚子里

最佳答案
如果自己的工作时那种保密性极强的工作,即便是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枕边人包括儿女都不能随便说,既然工作的性质是保密职业,除了在公司可以畅所欲言,只要出了公司的人,你就需要把公司的所有的格式化。当失忆了一样,公司的所有事情都让它烂在肚子里。即使在公司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不要去外说,一旦因为你的疏忽而造成公司的损失,要面临泄露商业机密的危险。
独盼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别人口中听来的八卦事情,不要从你嘴里进行二次传播,万一这件事是个玩笑或者是乌龙,以后你在大家严重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大家都会认为你是个大嘴巴,喜欢挑拨是非,久而久之就会远离你,所以从他人那知道的事就听听就行了。当是个耳旁风,左耳朵近右耳朵出就行了,不要到处去宣传,因为这对你的人设没有什么好处,让这些事就放在心里,然后慢慢的忘了它,最后就当不知道此事。
旅冰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无论是朋友还是闺蜜如果哭着来找你说要和她老公离婚时,即便是她早就该离婚了也不要去说,因为如果是真的离了。在以后要是过不好,她是会埋怨你的。婚姻是两个人的事,过得好与不好需要当事人自己去决定。作为一个局外人只能是劝合不劝离的。即使知道他们早该离一百次了,也不要去随便的说,因为具体他们之间是怎么相处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如果因为你的一句人间清醒话离婚了,以后有个什么意外,你就成了他们中间调拨离间的那个人。
及梦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