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在交朋友时悟出了哪些道理

最佳答案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朋友都是在权衡利弊。如果是有利益上的存在,彼此之间的关系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如果是没有利益的话,朋友之间的关系就会慢慢的变淡。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当中。利益关系是最稳定的关系,也是最长久的关系。一旦说在利益上有冲突,朋友之间可能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纠纷。在纠纷解决之后,朋友之间也就慢慢的疏远了。
独盼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到中年的时候,所有的朋友都会渐行渐远,慢慢也就联系的少了。因为人到中年时责任比较大,上有老下有小,社会给予我们也有很多的压力,中年也是人生当中的一次危机。在这个年龄段,既要顾及上面的老人,又要顾及下边孩子的教育,所以说在中年的时候,大家都在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挣钱,给予家人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有很少的时间和朋友去吃饭,去谈心,或者去玩耍,因为自己不再是年少轻狂的时候了。
旅冰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朋友之间的关系再好再铁。如果说长时间的不联系或者说是不见面,曾经再好的关系也会慢慢的变淡,从不经常的联系到最终的。不想联系再到最后的没必要联系,之后就会觉得朋友是可有可无的。甚至有时候还会希望不要再联系,因为害怕一联系就会给自己增添很多的烦恼。其实人的一生知心的朋友也就那么一两个,其他的也就是在你的人生路上走走过场而已,大部分都是虚情假意的,没有必要去太在意。
及梦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