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易拍被工商部门检查 若证据确凿将立案查处

“车易拍”北京巅峰科技有限公司暗藏二手车交易骗局被曝光后,昨晚,北京工商部门紧急出动,于晚上9点钟赶到了“车易拍”公司位于朝阳区的办公场所现场取证。

车易拍被工商部门检查

8名执法人员到达该公司后发现,该公司还有30多名员工在公司。朝阳工商分局稽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收集了公司合同、账目,以及截取了网络宣传等页面,检查一直持续到了今天凌晨3点多。今天上午,工商部门二次对该公司进行检查,并通知负责人周五接受稽查大队的询问。

“目前公司只有物业负责人,公司负责人不在,所以约他们周五接受询问。现在是取证阶段,如果证据确凿,我们将对此事件立案查处。此外,朝阳区也非常重视此事,要求发改委等价格部门介入调查。”执法人员称。

另外,另一队工商执法人员今天上午对晚会另外一家曝光的公司——道有道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工商执法人员仍在调查取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