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电力电缆产品不合格4批次 多数护套失重不合格

9月1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期对上海市生产的电力电缆产品质量进行了联动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测,不合格4批次。抽查发现,上海申通电缆厂有限公司(标称)的1批次交联电力电缆被检出护套失重项目不合格。

电力电缆产品不合格

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标称)的1批次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被检出护套最薄处厚度、护套失重项目不合格。上海圆达电缆有限公司(标称)的1批次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被检出护套最薄处厚度、护套失重项目不合格;上海人民电缆厂(标称)的1批次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被检出绝缘收缩项目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12706.1-2008《额定电压1kV(Um=1.2kV)到35kV(Um=40.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及附件第1部分:额定电压1kV(Um=1.2kV)和3kV(Um=3.6kV)电缆》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

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非金属护套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导体最高温度下绝缘电阻常数、4h电压试验、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PVC绝缘热冲击、EPR,HEPR和XLPE绝缘热延伸、XLPE绝缘的收缩、非金属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非金属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非金属护套老化前断裂伸长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后断裂伸长率、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ST2型PVC护套失重、PVC护套热冲击、电缆的单根阻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