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争夺优先看房权群殴别家中介 江正地产员工被逮捕

领客户看房子,是你先看还是我先看,就因为看房顺序,江正地产员工群殴别家中介小伙,结果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9月4日,江正地产中介杨一军和于富贵按照和客户约定好的时间来看南桥老街的一套房子。

争夺优先看房权群殴

这时于富贵看到自己的前同事王凯也带着客户在看这套房源。王凯表示看房要讲究个先来后到,要等他的客户看完房才轮到杨一军的客户看。杨一军二人心里窝火,和王凯吵闹推搡了几下后不欢而散。

事后,杨一军将此事告知店长袁昌,称对方拦着不让看房子。袁昌一听怒从中来,召集数名同事来到南桥老街,正好在小区门口碰到了看完房带着客户出来的王凯等人。争吵了几句后,杨一军冲上去一拳打掉了王凯的眼镜,其他人看到杨一军动手了,都冲上来对倒在地上的王凯拳打脚踢。经司法鉴定,王凯因外伤导致第二腰椎右侧横突骨折构成轻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