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易考拉海购有假货吗 考拉海购买东西是否可靠

现在网上销售的方式越来越夺得大家喜爱了,很多个国内购国外购都很受欢迎,大家都想买到物有所值的物品,可是网易旗下的网易考拉海购却让人怀疑,不知道网易考拉海购有假货吗?里面买的东西可不可靠?

网易考拉海购有假货吗

网易考拉海购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于2015年1月9日公测,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营养保健、环球美食、服饰箱包、数码家电等。

网易考拉海购主打自营直采的理念,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深入产品原产地直采高品质、适合中国市场的的商品,从源头杜绝假货,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省去诸多中间环节,直接从原产地运抵国内,在海关和国检的监控下,储存在保税区仓库。

用户消费需求的升级,让跨境电商越发热闹,如今的跨境电商已经过了荒蛮的竞争期,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规范这个行业,用户对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期很多用户对比网易考拉海购有疑问,想知道网易考拉海购有假货吗?

网易考拉海购在经营模式、营销方式、诚信自律等方面取得了不少建树,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证书”,认证级别四颗星,是国内首家获此认证的跨境电商,也是目前国内首家获得最高级别认证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对于考拉海购东西应该还好吧,产品都是网易那边直接向国外厂商、优质经销商合作的比较多,所以还是蛮可靠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