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出行能付现金吗 滴滴出行叫车靠谱吗

滴滴打车就像现在的共享单车一样方便出行又非常受大家欢迎,再也不用担心在拥挤的车站等不到车而急躁了,一部手机在手就能大到车,那么滴滴出行能付现金吗?滴滴打车靠不靠谱?

滴滴出行能付现金吗

2012年诞生的滴滴现已成为广受用户欢迎的城市出行应用,覆盖全国超过400个城市,乘客叫车成功率94%以滴滴快车收费标准介绍里程单价最低收费0.99元/每公里,时长收费最低0.2元/分钟。为了保护乘客的利益,使用滴滴出行软件严禁现金交易,乘客抵达目的地后通过手机支付车费。

滴滴出行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打车应用,可以微信支付,同时该工具也与支付宝进行了合作,所以大家在使用滴滴出行时可以选择用支付宝进行付款。但是滴滴出行的支付方式都是线上支付的,不支持现金支付,另外要现金支付的话可以给现金给司机,司机网上代付。

滴滴出行如今影响了占据了大部分的打车市场,不管是私家车或是出租车也能快速接单,乘客们只需滴滴一下,即可打车出行,再也不会为打不到车而烦恼了。滴滴出行能付现金吗答案是也是可以找司机代付的,但是司机绝不能主动要求乘客以现金的方式付款,如遇类似的情况乘客可以通过软件平台或者投诉电话向客服反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