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魅族mx4手机怎么样 魅族mx4怎么连接电脑

现在手机的换代飞速,一转眼,新出来的手机就覆盖了旧版的了,越来越多的手机在更新之后,旧的就不受欢迎了,那么魅族mx4手机怎么样呢?魅族mx4手机怎么连接电脑的?

魅族mx4手机怎么样

鉴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使用魅族的手机,很多都不知道鉴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使用魅族的手机,也不知道魅族mx4怎么连接电脑,这款手机值不值得买呢?

魅族MX4的发布就像一颗爆炸力惊人的“核弹”,彻底震撼了整个业界。魅族MX4强大而均衡的硬件配置,加上仅1799元的震撼售价,已成为9月新机大潮中的国产最强音。魅族MX4搭载了一块智能八核处理器。

这块八核处理器获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升。同时,处理器内置的PowerVRG6200GPU,相比MX3提升幅度更是高达88%。配合2GB高速内存,魅族MX4将拥有极其强悍的性能。

魅族MX4连接电脑的方式也是直接使用USB数据线连接就可以了,打开手机里的设置,关于手机存储,存储连接方式一体设备MTP模式、相机PTP模式、只充电、内置光盘等。魅族mx4连接方式主要有MTP和PTP模式,以及只充电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