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白酒排名介绍 有哪些白酒品牌评价高

在这个生活步伐匆匆的时代,有时候闲静下来,叫上一两朋友,轻酌几杯,也很是惬意。喜欢喝白酒的人,一定对中国白酒排名感兴趣吧,甚至有些不经常喝白酒的朋友,也对一些常见的白酒品牌不陌生,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中国白酒排名都有哪些。

中国白酒排名

在聊中国白酒排名这个话题之前,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中国的八大名酒,中国的八大名酒就是茅台、剑南春、汾酒、古井贡、泸州老窖特曲、董酒、五粮液、西凤酒。而在中国白酒排名中,泸州老窖、五粮液、汾酒、古井贡等都是多次榜上有名的。

因此不少人应该就会发现,在中国白酒排名中,有很多都是为人熟知的。像泸州老窖中的国窖1573,就源于1573年,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从起源时间来看,就知道它是中华老字号白酒了。

而同样也是浓香型白酒的还有古井贡酒,古井贡酒有“酒中牡丹”的美称,口感醇香,备受好评,这两种白酒在市场上的销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在中国白酒排名中是必不可少的。而清香型白酒代表的汾酒,在国内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

其香味纯正,让不少人都喜爱不已。茅台则是酱香型的白酒,其酒的香味令人没喝就先醉了,喝完之后又是唇齿留香、回味无穷。这些名酒不仅知名度高,还很受消费者欢迎,所以只要说到中国白酒排名,这些白酒就一定会被提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