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视手机怎么样 乐视手机的质量好不好

说到乐视,很多人应该也都不陌生了,因为乐视的事业版图可以说是扩展到多方多面的,而乐视手机却似乎一直备受争议,使得一些旁观者都不禁好奇乐视手机怎么样了。一说到乐视手机怎么样这种话题,用过的人应该都会颇有感受吧,没用过的自然也是想听听用过的人说说乐视手机怎么样了。

乐视手机怎么样

乐视集团在智能电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但乐视手机推出后,似乎是令人又爱又恨。而关于乐视手机怎么样,可以说乐视手机在推出之前的宣传还是令不少人满怀期待的,但真正露面后,却没能充足的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乐视手机怎么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当时乐视手机声称的“无边框”设计理念了,当时这种设计风格还真的让不少人很是好奇,然而,等到真正推出之时,乐视手机怎么样,乐视手机的大黑边就让消费者对所谓的“无边框”有了新的理解。

但是从客观上来说,乐视手机怎么样,乐视手机在同类产品中还是属于中等偏上的级别的,比如乐1,机身采用航空铝合金,拥有5.5寸的彩屏,相机还可以防抖,正反插接口等等,这些功能跟配置在当时,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

不过,现在国内手机品牌众多,很多人即便是知道了乐视手机怎么样,可能也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做出选择的。只能说乐视手机虽然受到的议论不小,但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而作为一件商品,有优秀的一面,肯定也会有不足的一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