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8同城窃卖账户损失数百万 58同城怎么获利的

找工作的人群有很多,现在网络的发展有很多简历的投递都是通过网上进行的了,在公司看到你网上投递简历的大概后在通知你面试,近日发生的一则58同城窃卖账户损失数百万是怎么回事?58同城怎么获利的?

58同城窃卖账户损失数百万

58同城主要的盈利方式来源于商家付费、会员、销售广告以及与搜索引擎的联合推广,其中商家付费占据重要部分,58同城窃卖账户损失数百万的案件是客服做内鬼用管理员系统获取验证码登录窃取账号1100余个出售获利十多万5人今受审。

被告人王某祥伙同贾某、王某敏,利用王某敏在58同城赶集网做客服的权限,获取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8同城赶集网)客户手机验证码的方式,窃取该公司网站669个账户后,贩卖获利。登录获取验证码,男子王某祥伙同此前因违规发帖认识的58同城前客服贾某,贾某又通过58同城几名在职的客服获得权限,再通过QQ群售卖给客户。

经统计上述客户账号内现金余额损失共计100余万元,赠送余额损失146.4万元。王某祥说盗来的账号大部分都卖了,1000元资源的账号卖80元,10000元资源的账号卖800元,卖方都是他QQ上的好友。获利所得的钱都是通过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里。

网站之间的资源合作。比如频道共建,这种合作不一定能直接产生盈利,但是能带来流量,带来用户。在互联网世界里,一个网站的用户、流量就能是这个网站的市场价值。58同城窃卖账户损失数百万的案件都是利用了其网站的漏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