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电视怎么样 小米电视性价比高不高

家电技术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家庭中都有不少的智能产品了,说到小米公司,大家最为熟悉的莫过于小米手机了,而小米公司生产范围还涉及电视,但一般情况下,还是有不少人对小米电视怎么样是没有多大概念的,所以当有人提及小米电视时,就肯定会有人问小米电视怎么样了。

视怎么样

说到小米电视怎么样,小米电视是小米公司在2013年推出的智能电视产品,当时小米电视刚推出时,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的,尤其是从手机跨度到电视,米粉们自然对小米电视怎么样是十分好奇了。大家都知道,虽然喜欢小米产品的人没有具体的年龄段区分。

但是据了解,在小米粉丝中,还是以年轻人为多数的,所以,小米电视怎么样,小米公司是以“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这样的评价对自家的电视产品进行评价的。很多人听到这种高度自评,更是纷纷围观小米电视怎么样了。

简单的说,小米电视主要亮点就是顶配LG/三星电视、顶配小米盒子、顶配Android游戏机。有消费者表示,小米电视在配置上是可以做到秒杀其它智能电视的,而且小米电视有着米联的专属功能,使得其功能比其它电视要强大一些。

比如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并将小米手机直接作为遥控器进而操作小米电视等。不过,对于小米电视怎么样的问题,也有用户表示小米电视屏幕一般,也会出现卡机等情况,而且售后处理速度慢之类的问题。总的来说小米电视怎么样,小米电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但也有一般电视所存在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