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 短途旅游机票多少钱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相信不少人都想趁这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好好的放松一下,因此可能就会选择一些短途的旅游了。不过,没有意外的是,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了。不少人一听到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想必就好奇端午期间选择短途旅游的话,机票又是多少钱吧。

多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

据报道称,虽然28号才进入端午节小长假,但是机票在25-26号就开始上涨了。不过,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的事也不吃惊,因为节假日物价上涨都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而短途旅游目的地依旧是日本、东南亚最受欢迎。

对于国外的短途游机票情况,像春秋航空的上海至日本名古屋航线,5月25日机票只需要390元,但5月26日的机票价格则上涨到了1310元,27日的则是到了2190元。尽管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但从预订情况来看,大家出游的热情仍不减,很多机票已经销售一空。

而国内热门的旅游城市则为三亚、厦门、成都等地。不过,虽然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了,但国内机票的报价还是跟往年基本持平。像上海到厦门,5月27日880元,5月28日540元。而上海到三亚则为5月27日1110元,5月28日720元。

可以看到,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价格最高峰出现在27日,之后就是逐渐下降了。对于早已有出游计划的人来说,即便端午小长假短途游机票涨价,应该也是不会打乱原先计划的。而且辛苦了那么久,也是应该好好犒劳下自己,劳逸结合的生活才更有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