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7马尔代夫自助游攻略 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马尔代夫是幸福的象征,似乎很多人都渴望能够到马尔代夫结婚或者拍摄婚纱照,不过马尔代夫的美妙不亲自去体验是无法感知的,那么2017马尔代夫自助游攻略该怎么做呢?去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2017马尔代夫自助游攻略

马尔代夫这个人间的天堂胜地,对于爱好旅游的朋友来说,如果一生不到达一次,将是十分遗憾的事情。因为这个地方拥有的岛屿太多了,不同的岛屿有不同的特色,每一座岛屿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但是到马尔代夫的花费也是很高的,那么在2017马尔代夫自助旅游攻略中,怎么样才能花费少一点,节省一下开支呢?

马尔代夫是落地签国家,无需提前签证。只要有护照原件+酒店确认单,以及入境卡,出境卡,及申报表就好。去马代的花费大约由国际机票+上岛交通(快艇、水飞或内飞)+酒店住宿+餐食(用餐这块很贵)+小费+活动费等部分组成。以去4天马代为例,花得猛的能出去6、7万,省的可以2、3万。同时也根据酒店推出的活动而价格不等,如果预算较低的朋友可以考虑淡季去,淡季会比旺季便宜好几千。

马尔代夫众多的岛屿是可以分等级的,有经济型的岛屿,这样的岛屿相对花费就要少一些。有豪华型的岛屿,这样的岛屿自然花费就要高一些。不同类型档次的岛屿提供的服务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岛屿是一价全包,吃喝玩都包含在内,一次性付款就不用再额外消费。有的岛屿酒店则只含早餐或者部分水上活动,其他的项目还是要根据个人的选择来付费的。

首次去马尔代夫的,可以选沙屋、水屋各住几天。如果你入住沙屋后想加钱临时升级到水屋,只要酒店有空房间,都是可以安排的,但是水屋降级则不会退钱。影响价格的标准会灰常多因素:酒店的品牌、岛屿的大小、酒店的服务、设施完善度、沙子质量、房间房型、容积率高低、spa馆、运动场所、游泳池等等。

马尔代夫自由行并不需要懂多少英文,但是你必须会最基本的英文。想要去马尔代夫旅游2017马尔代夫自助游攻略不得不做好,还有花费的预算一定也要规划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