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喜爱儿童家具怎么样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孩子都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所以在市场的需求下,孩子的用品和家具也很受欢迎,多喜爱儿童家具也是大家提到的最多的品牌之一,那么哪些儿童家具品牌才好呢?多喜爱儿童家具怎么样?

多喜爱儿童家具怎么样

多喜爱儿童家具属于国内儿童家具一线品牌,多喜爱儿童家具价格有贵有便宜,主要看选择的材质。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是一个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的企业,在产品的颜色、功能、造型、环保方面,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的,而且还重视儿童家具中的色彩搭配,让儿童在心里面健康成长。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的产品包括有芭比系列、粉红公主系列、绿色空间、黄色葵花园、蓝色地盘等系列。在国内的儿童家具中都有很高的享誉度。

2、七彩人生、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占地近10万平方米,涵盖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四大类儿童家具。

3、斯堪维亚,是国内领先的进口儿童家具连锁零售品牌,旗下拥有flexa芙莱莎、lifetime拉芙塔、manis-h曼尼希和suwem苏文四大品牌,是最安全儿童家具之一。

4、松堡王国,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产品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近四百家专卖网点、分销中心和直营店;并远销海外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5、我爱我家,我爱我家”致力于为孩子营造温馨的成长空间,根据青少年儿童敏锐的感知力与活泼好动的天性,以明快鲜艳的八个色系为基调,风格独特且清新悦目。

6、金天拓,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型家具企业,拥有板式、板木、实木、软体多条生产线,产品涵盖青少年儿童家具套房、成人套房、沙发、软床等。

7、天美家具,天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家具企业,过十年的发展,天美家具已成为国内专业色彩家具知名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协会会员企业。

8、酷漫居,是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首创者,也是国际动漫产业在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9、金富雅家具,香港金富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色彩板式家具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公司以“时尚、品位、健康、文化”为设计宗旨,拥有《梦幻年华》、《快乐驿站》、《时尚领秀》三大套房家具品牌。

10、Hellokitty儿童家具,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最高端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