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智联员工私卖简历 私卖简历多少钱一条

现在关于手机中的APP越来越多也越来月方便了,可是方便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让不法分子老是去钻这些空子获利,智联员工私卖简历就是利用公司漏洞获利的一起案件,那么私卖简历多少钱一条呢?

智联员工私卖简历

这简历中存在着很多私人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住址、电话、受教育程度、工作单位、薪资收入等个人信息。但是智联招聘的销售员工申某利用公司漏洞,伙同客服李某,私自将公司15余万条个人简历低价销售给某公司人事经理余某。

申某使用几十家伪造的公司名称与网聘公司签署合同,从公司骗取简历库下载的用户名和密码,并以低于公司的价格出售,供他人下载简历。公司每份简历对外的市场报价是50元,但申某对外兜售价格为2元一份。很快,申某及该公司客服人员李某,以及购买个人简历的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余某一同被抓。

智联员工私卖简历,可见价格如此低廉,但是还有很多人从中谋利,利用公司系统漏洞,私自将公司的155772条个人简历信息低价出售给余某。因获取简历需要客服人员配合,申某就找同事李某帮忙,每次会发给对方200元微信红包。后来李某觉得钱少,我答应每1000份简历给他200元。

这起智联员工私卖简历最后等待他们的就是法律的制裁了,不要老以为钻空子不会发生什么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总有一天会被揭露,所以那些非法手段得来的钱能花多久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