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天花板现蛆虫 麦当劳的卫生坏境怎么样

麦当劳一直都是大家热衷的饮食行业,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喜欢在麦当劳消费,不过在今日却发生了麦当劳天花板现蛆虫的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麦当劳的卫生坏境怎么样?

麦当劳天花板现蛆虫

顾客在深圳民乐村麦当劳餐厅用餐,发现餐盘内有两条蛆虫,交涉后餐厅重新提供食物,却仍在餐盘上发现蛆虫。并且,还有不少活体正在餐厅的地板上。可是这些蛆虫究竟从何而来呢?原来是麦当劳天花板现蛆虫,为此虽然麦当劳已经表示了道歉,但大家对于麦当劳的卫生坏境怎么样还是有所怀疑的。

不过后来据调查了解到麦当劳天花板现蛆虫之后,深知这些蛆虫不是来自食物也让大家放心了一些,对于顾客不愉快的用餐体验,深圳民乐村麦当劳餐厅深表歉意。麦当劳严格规定所有餐厅定期进行虫害消杀。该餐厅将于今晚再次开展相关工作,今后也将继续加强用餐环境的管理,并与物业加強沟通,做好商场的管理,以防止类似个案发生。

幸好是麦当劳天花板现蛆虫,现如今对于饮食的安全大家都很是关注,担心食物不干净带来的伤害,可见目前的食物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在外消费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