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红书有假货吗 小红书的东西是正品吗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越来越多的购物网站层出不穷,每当看到胡歌代言的小红书广告出现的时候,很多的人对于小红书也是非常信赖的,那么小红书有假货吗?小红书的东西是正品吗?

小红书的东西好吗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或者听说过小红书购物平台的,但是因为首次在新的网站买东西大家都是想知道小红书的东西是正品吗,小红书有假货吗这些疑惑,小红书是一个社区电商平台,帮下一代消费者找到全世界的好东西。也是是一个购物社区,很多新手用户问得最多的就是小红书的东西是正品吗?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红书有假货吗

小红包主打全世界海外商品,比如护肤、零食、家具等。并100%保证正品。这年头,买个海外APP都会说自己卖的东西是正品。小红书有假货吗,有人说在小红书买的就有假货,她一个乳液比澳洲市场价还低,找靠谱代购买回来的一对比明显不同,至少说明她有真假掺着卖,反正以后不相信了。

不过还是有买到正品的人啊,遇到对的人很重要啊,随着85后、90后开始成为购物主体,用户对电商的需求从之前的可以买到、便宜等,开始转向对个性化的要求。很多有购买需求的人并不知道具体应该选择什么品牌,这也导致大而全的淘宝等综合平台,无法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而这类用户的占比正在不断提升。

小红书的东西是正品吗

尽管小红书方面表示,自家一直坚持采用自营电商模式服务,坚持海外直采,绝对可以保证货源真实可靠。但不少业内人士均指出,在源头直采这条道路上,跨境电商走得并不算通畅,许多国外大品牌其实并不愿意直接授权给电商。

另一位网友也称自己在小红书上购买了迪奥变色唇膏,买回来之后发现商品做工粗糙,与专柜商品颜色差异很大,甚至出现了批号印刷不一样等多重问题,并晒出了多张对比图。卖假货带来的信誉损失远大于销售假货可能带来的经济利益,甚至对整个电商行业产生不良打击。

所以目前小红书有假货吗,小红书的东西是不是正品仍然有很多人池怀疑的态度,甚至质疑小红书商品货物真伪,真货假货还是需要时间和客户去辨别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