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7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皇帝蟹和帝王蟹哪个贵

海鲜类是每次都是作为餐桌上的美食华丽登场,当然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之后,吃的东西酒越来越丰富露乳,近日最具热议的美食酒是帝王蟹了,那么皇帝蟹和帝王蟹哪个贵?2017帝王蟹多少钱一斤呢?

帝王蟹贵吗

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即石蟹科的甲壳类,不是真正的螃蟹,它们主要分布在寒冷的海域。因其体型巨大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皇帝蟹奇重伪背蟹、澳洲皇帝蟹、澳洲巨蟹。产于澳大利亚巴斯海峡,最重可达36公斤。那么到底皇帝蟹和帝王蟹哪个贵,价格如何呢?

2017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帝王蟹是一种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非常丰富的蟹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吃蟹对结核病的康复在有补益。然而市场价格堪比黄金,所以能吃得起帝王蟹的人真的是“帝王”啊!然而同样都属于蟹类,为什么帝王蟹却卖的那么贵呢?2017帝王蟹多少钱一斤成为了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螃蟹,而是属于石蟹科的甲壳类。市面上见到的帝王蟹通常个头相当大,最小也有3公斤左右,最大能达到10公斤,这是因为捕捞是有尺寸限制的,小的和母的要放回去。帝王蟹的价格在400到600左右每斤,一只帝王蟹的重量大约在3至4公斤,最大了可达10公斤,那么一只的价格最便宜也得2400元以上。

皇帝蟹和帝王蟹哪个贵

很多人喜欢吃帝王蟹,但是同时的皇帝蟹同样很美味,活蟹离水后置于湿冷环境下可存活24小时,经适当镀冰衣处理,冷冻蟹段可保存帝王蟹1年。新鲜皇帝蟹货架保存期为一周;解冻蟹为3天。冷冻蟹应置于零下18度,新鲜蟹应置于0度至1度保存。

知道2017帝王蟹多少钱一斤,但是很多人分不清帝王蟹和皇帝蟹,其实帝王蟹一般指堪察加拟石蟹,不是真正的螃蟹,属于十足目歪尾亚目石蟹科。而皇帝蟹指巨大拟滨蟹,产于澳洲,属于十足目短尾亚目扇蟹科,两者不可混淆,价格上来说,皇帝蟹比帝王蟹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