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如何 卡地亚手表的品质怎么样

喜欢手表的朋友,一定对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有所听闻吧。不过,多数人对于手表的研究可能就没有那么深入,所以当听到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时,会因为被这个系列的名字所吸引,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关于卡地亚蓝气球系列的基本资料,看看卡地亚这一款手表是怎么样的。

卡地亚蓝气球手表

卡地亚是1847年成立的一家来自法国的钟表及珠宝制造商,发展至今,卡地亚的品牌形象已经很是高大,也早已成了高级首饰的代名词,同时卡地亚腕表也凭借着其强大的实力跻身奢侈名表行列,旗下就有多个系列可供消费者选择,比如今天要说的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优雅而精致,设计灵感来源于1783年成功升空的蒙特哥菲尔蓝色热气球,以及其传递的人类关于飞行的梦想跟尝试。在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中,46mm的超大款表径内,各个手表机械配件井然有序的工作。

像极了人类为了实现飞行梦想,分工明确、相互协调,以达到最好的结果。卡地亚蓝气球系列飘逸、典雅、浪漫,是不少爱表人士的选择。而卡地亚虽然不是瑞士品牌,但其工厂仍旧是设在了瑞士,系列手表也是采用瑞士的顶级机芯。

所以不管是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还是卡地亚的任何系列手表,其品质都是十分出色的。总的来说,卡地亚手表简约却不乏时尚,在如今各个品牌争相发展之时,卡地亚依旧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为广大消费者者提供最精美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