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7年羊肚菌价格 羊肚菌多少钱一斤

羊肚菌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爱吃,因为羊肚菌是子囊菌中最著名的美味食菌,市场上也不是很常见,羊肚菌的保存也没有那么容易,那么2017年羊肚菌价格多少呢?羊肚菌多少钱一斤?

羊肚菌多少钱一斤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羊肚菌,但是,见过羊肚菌的人却不是特别多,因为它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贵的山珍之一,羊肚菌至少含有8种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吡哕醇、生物素、叶酸等。羊肚菌的营养成份,可与牛乳、肉和鱼粉相当。

2017年羊肚菌价格

羊肚菌目前的国内价格不是很稳定,具体的价格跟货的质量有很大关系,一般通货的售价在八百元到一千元左右一斤,而剪脚的羊肚菌售价更贵,大约在一千二百元到一千五百元左右,如果品质比较好甚至还会更贵,等级不同价格不同。

羊肚菌所含丰富的硒是人体红细胞谷胱甘肽过氧化酶的组成成分,可运输大量氧分子来抑制恶性肿瘤,使癌细胞失活,另方面能加强维生素E的抗氧化作用。羊肚菌功效作用方面具有补肾、壮阳、补脑、提神等功效,不仅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而且益肠胃,是治疗消化不良,痰多气短的良好中药,有独特的保健作用。

羊肚菌在山火之后的两至三年内产量特高,因此北美的采摘者会根据山火来采集羊肚菌。然而,当火灾被控制后,在同一个地区内,它的生长数量会年复一年地减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