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品牌回力鞋耐穿吗?回力鞋价格会贵吗

回力鞋业创建于1927年,距今已有80年的历史。作为一个老牌子的鞋,回力鞋在市场上的口碑也一直名列前茅,那么回力鞋耐穿吗?回力鞋价格贵吗?

国产品牌回力鞋耐穿吗?

1、踝部支撑:回力球鞋大于实用价值,所以此鞋的踝部支撑略嫌不足。

2、抓地力:外底花纹比较简单,但摩擦力并不差,在内场抓地力要好于外场,虽然比不上2K4,但绝对够用,甚至不输与一般价位的NIKE。

回力鞋耐穿吗

3、舒适度:无气垫,无其他任何减震材料,仅仅是一层橡胶底,连鞋垫都没有,鞋身为布料,比起高档篮球鞋的皮料,透气性自然好得很,足弓一点也不高,平平的,没有碳板之类支称物,经常把锐步鞋的鞋垫拿出来装到回力鞋里,能极大改善舒适性。

4、反应性:无气垫,无其他任何减震材料,仅仅是一层橡胶底,可能是底最薄的篮球鞋,反应性自然超一流,只有NIKEZOOMAIR可与之相提并论,绝非一般NIKE鞋可比。

5、耐用性:外底极其耐磨,鞋面烂了底都不会烂,绝非NIKE和ADIDAS之类可比。

6、重量:回力鞋的重量是非常的轻盈的,穿起来步伐即轻快又舒服。

回力鞋价格会贵吗

回力鞋的的产品有很多款式,不一样的款式价格也随之不同;布鞋一般价格在几十块钱左右,篮球鞋的价格一般是两百块钱左右,总体的来说,回力鞋的价格不贵,款式非常的新颖,即追随潮流也保证质量,老少皆宜的鞋子,所以买回力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