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线鼠标价格一般多少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脑是这个时代不可缺少的东西,而鼠标是电脑的必备,没有了鼠标只用键盘操作的话不仅费时又费力,那么很多鼠标都是有线的,不过现在也有很多人用无线鼠标了,那无线鼠标价格一般多少呢?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无线鼠标是一种使用无线技术连接电脑的鼠标,没有连接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无线鼠标价格因为各个品牌和特点的不同而不同,那么现如今使用频率越来越高,那无线鼠标价格一般多少呢?

无线鼠标价格一般多少

一般来说,无线鼠标价格是不尽相同的,不仅仅有品牌上的差异,而且还和产品的使用途径有关系,通常情况下,无线鼠标价格都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之间,可能还会有更高,这就需要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鼠标的灵敏度,无线鼠标在灵敏度上面是非常重视的,一个好的产品,它的鼠标灵敏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对于一些性能强大的无线鼠标,其灵敏度还能自己进行调节,不好的产品当然就不可以进行调节了,无线鼠标有多种种类,各个产品的性能都不相同,功能多,功能强大的产品其价格当然就会比功能少,功能不强大的产品价格要贵一点。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罗技M235无线鼠标,价格99元,罗技M235无线鼠标采用了对称式的造型设计,表面印有中国特色的青花瓷团,画面精美,拥有着浓浓的艺术气息,该产品的侧面采用了灰白色的橡胶贴合设计,有着舒适的手感,非常容易握持,在供电方面是采用的一节AA电池,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持续一年供电的。

雷柏M300无线鼠标,价格79元,雷柏M330无线鼠标是采用的左右对称的造型设计,小巧精致,非常适合于笔记本电脑搭配使用,产品的正面采用抛光的材质,看上去时尚感十足,侧面则是采用的耐磨的双色注胶,这种材质比橡胶更加耐磨,而且手感也更加舒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