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华大学游客限流 参观清华大学要买门票吗

对于像清华大学这样的知名学院,不少人都会前去感受一番的。而近日清华大学游客限流的消息就传了出来,大家在感慨清华大学受欢迎的同时,也发现有一些黑导游趁机拉客赚取费用。这就使得那些还没去过清华大学的人感到疑惑:清华大学游客限流,那么参观大学需要买门票的吗?

清华大学需要门票吗

时值暑假,因此就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参观清华大学,但由于参观人数过多,所以清华大学游客限流了。而看到清华大学游客限流后,被利益驱使的黑拉客跟黑导游们却看到了其中的不良商机。据了解,清华大学游客限流后,就有自称是大学生导游的人趁机拉客收费。

有记者前去了解发现清华大学游客限流为事实,因为在距离清华大学开门还有两个半小时时,门口就已经排起近百米的长队,而大学里的执勤保安也表示,暑假期间,游客大大增多,因此清华大学游客限流,上下午各放3000来人,但很多时候早上4点多就有人排队了。

而更引人注意的是清华大学游客限流后,门口有不少自称是导游的人都会上前拉客,各种各样进园的方式令人惊叹,有些收价还不低,像记者付了50元后,从一名男子那拿了《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演出场馆舞美证》,然后顺利进入到学校里。

在这几分钟时间里,对方就轻松挣到100块了。然而,清华大学方面表示,清华大学为重要的教学科研单位,非旅游景点,不向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参观费用,这也就是说,清华大学游客限流,但也是免费参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