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节能灯价格一般多少 节能灯哪个品牌好

浪费是这个时代里最常见的了,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珍惜当下好的资源,所以关于节能,保护资源不浪费的理念就渐渐出来了,节能灯就是不浪费电的产品,那么节能灯价格一般多少呢?

节能灯价格一般多少

节能灯最大的特点就是省电,其次就是性价比高,寿命长。现在节能灯都比较便宜了,那么节能灯多少钱一个呢?买节能灯要到有保证的灯饰市场,要首选知名品牌,并确认产品包装完整,标志齐全。外包装上通常对节能灯的寿命、显色性、正确安装位置做出说明。

节能灯哪个品牌好

对于家居灯饰的选择,很多家庭都以节能灯为主。因为这种灯具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还节能环保,因为厂家不同,所以制作出来的节能灯,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60瓦的普通白炽灯灯泡大约5元/支,而20瓦的节能灯大约在20元/支。

节能灯哪个品牌好

1、欧普照明,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

2、飞利浦照明,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创新智能互联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高效节能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3、雷士,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商业照明领导者,集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产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4、佛山照明,上市公司,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主打民用灯、机动车灯、气体放电灯系列产品高新技术企业。

5、美的照明,全方位整体节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照明电气企业。

6、欧司朗,全球汽车灯具和车辆LED灯运营商,照明管理系统和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智能照明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跨国企业。

7、松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8、阳光照明,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其荧光灯/节能灯有名,大型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专注于以LED为主的商照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