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实木床价格多少钱 实木床价格一般是多少

都说木制品是最能够代表中式家具的,很多消费者也喜欢购买是实木类的家具,床是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亲密家具之一了,实木床更是有不同风格和款式,那么实木床价格多少钱,实木床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实木床价格贵吗

实木床,床的主要部件中装饰件、配件除外,其余采用木材、人造板等木质材料制成的床。有很多种材质,不同材质的实木床价格也相差甚远,看木材的硬度和木纹,木材的硬度越高、木纹越美丽,材质就越珍贵,价格也就越高,那么实木床价格多少钱?

实木床价格多少钱

实木床价格多少钱主要是看实木原料的价格,选用的材料越珍贵,做成的床价格就越贵,当然不同的材料价格差异是很大的,一般交好的实木床价格都在1000至3000左右,市面上大多数是松木,什么价位都有,还要看品牌,一般价格也有3000到20000左右不等的。

松木色泽天然,纹理清晰美观,拥有良好的质感,实用性强、经久耐用,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柏木的一千左右,红木,象木或者红酸枝的三千,七千或者上万,橡木的比较便宜一些3000至6000之间就买到。

实木床价格一般是多少,其在做工方面是否选择雕花等等,价格都有变动的,还有不同风格的价格也不一样,美式田园风格带有欧洲的贵族气息,完美的营造出优雅气质,价格为5699元,中式风格皮质柔软,舒适大气,价格为6399元,美式古典风格更好的展现美式风格的自然之美,价格为4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