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BA球员一套装备价格多少 NBA球员鞋垫价格多少

篮球,乃是一项对运动员具有极其严格要求的运动,因此他们的运动装备几乎和他们的生命同等重要,然而作为世界顶级的NBA篮球运动员,NBA球员一套装备价格是多少?NBA球员的鞋垫价格又是多少呢?

篮球NBA球员一套装备价格多少

我们先来看看NBA球员的一套装备包含哪些?NBA球员的一套装备包含:球衣、袜子、护腰、护腕、护肘、护膝、鞋垫、球鞋、护目镜。

NBA球员一套装备价格多少

其中,NBA球员的球衣和袜子都是免费提供使用的,球衣由耐克赞助商免费提供,据说一套球衣的市场价格在70美元左右。袜子是由stance独家赞助的,一双袜子的市场价格是在8-30美元。

另外,护腰装备可谓是NBA球员的重点重视对象了,由于莫宁和麦迪两位运动员的影响,如今许多篮球运动员也开始更加重视护腰这回事了,但价格竟是十分昂贵,最低几百美金,最高则达到几千元美金,是护腕、护肘和护膝加起来都达不到边的价格!

但是更不可思议的是,据说NBA运动员的鞋垫比球鞋还要贵?!我们也许都觉得球员们的球鞋是至关重要的,但直至现在才发现我们大错特错了!NBA球员的鞋垫才是至关重要的,球鞋对于他们来说那都不是事儿。

他们的鞋垫是专业定制的,一双定制鞋垫至少要2千美金,关键是这鞋垫里面记录着球员们各方面的许多数据,是用来便于能定制出更适合他们的鞋子!

另外一个就是NBA球员的护目镜了,那简直就是天价,NBA球员定制的护目镜基本上都是数千或一万美元左右的价格!

因此,NBA球员一套装备价格多少?NBA球员鞋垫价格多少?加起来掐指一算,惊呆我的小伙伴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