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碧柔防晒霜多少钱 碧柔防晒霜哪款好用

防晒霜使夏季里必不可少的,面对室外猛烈的阳光,皮肤还是要保护好的,那么防晒霜要用哪种比较好呢?碧柔防晒霜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碧柔防晒霜怎么样,碧柔防晒霜多少钱,哪款好用呢?

碧柔防晒霜价格

碧柔是著名的全球500强企业,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制造商花王企业旗下的肌肤护理品牌,碧柔的产品可是很足的,有补水型防晒,有清爽型、控油性,还有防晒+隔离型的,价格上都不是很贵,那么碧柔防晒霜多少钱呢?

碧柔防晒霜多少钱

碧柔防晒霜在防晒产品行业中也是享有比较高的评价,一来是因为价格不会太贵,二来产品的效果也的确值得信赖,碧柔防晒霜是便宜又好用,其中黄色碧柔温和防晒乳液,无添加无香精,敏感肌和儿童都可以使用,涂完之后,肌肤滑溜溜的很舒服。

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SPF30价格69元,碧柔温和防晒乳液海边户外保湿隔离防晒霜女价格65元,碧柔水活防晒美白凝霜SPF30+价格69元,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SPF30价格69元,碧柔水活防晒亮采裸妆霜,遮瑕保湿隔离清爽防晒霜价格69元,碧柔清爽保湿隔离乳防晒霜价格59元。

碧柔防晒霜哪款好用

1、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涂完之后皮肤嫩嫩滑滑的,一点也不油腻,之后再上粉饼看起来干净细腻,防晒能力不持久,所以外出时要每隔两三个小时补一下,不防水防汗,夏天出汗的话要勤补涂,比较适合秋冬或日常通勤用。

2、碧柔温和防晒乳液,不含酒精、香料,敏感肌、儿童都可以使用,质地是乳液状的,轻薄、易推、好吸收,擦多少都不会油腻,擦完皮肤滑溜溜的,就像没涂东西一样。

3、碧柔倍护防晒乳液,上脸后略有黏腻感,成膜后舒适、清爽、不黏腻,适合偏油性肤质,防晒效果好,适合经常暴晒、军训、出游时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