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杜康酒52度多少钱 杜康酒怎么样好喝吗

中国各种古老的酒有很多种,不同的酒的品牌都有其不一样的历史和价值,那么杜康酒大家有听说过吗?杜康酒怎么样好喝吗,不同的度数价格是不是不一样?杜康酒52度多少钱呢?

杜康酒怎么样

杜康酒是中国历史名酒,因杜康始造而得名,有“贡酒”、“仙酒”之誉,酿制杜康酒的泉水是酒泉,酒泉水清洌碧透,味甜质纯。每遇夏季,可闻到一股天然的酒泉香,杜康酒属浓香型,以优质小麦采制高中温混合使用,又精选糯高粱为酿酒原料,那么杜康酒52度多少钱呢?价格贵不贵?

杜康酒52度多少钱

杜康酒成名及早,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历史文化名酒,也是河南白酒的代表品牌,百年杜康酒在市面上的产品有三款:蓝花瓷52度、46度、红花瓷,其中52度百年杜康有蓝花瓷、红花瓷两款,价位都在百元以内,是非常不错的中低端盒装酒。

杜康酒根据档次多少钱都有,一般的80至90元,百年杜康酒52度蓝花瓷500ml单瓶价格是98元,百年杜康酒52度红花瓷500ml单瓶价格是98元,52度白水杜康珍品500ml价格249元6瓶装,52度汝阳杜康中源500ml价格129元,52度白水杜康御藏大坛1500ml价格98元。

杜康酒怎么样好喝吗

杜康酒口感酒质清亮、窖香浓郁、甘绵纯净、烈而不暴、回味悠长,且饮后不上头,随着杜康酒质量越来越高,在1979年开始打入国际市场,杜康酒有很多的系列,在我国有着诸多的名酒,其中杜康酒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是一款古韵十足的美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