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萨克斯坦签证办理 哈萨克斯坦留学费用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不少人好奇于那儿的奇姆布拉克高山滑雪基地,那是冬季休闲以及娱乐的好场所,那么去哈萨克斯坦的签证办理需要什么?去哈萨克斯坦留学费用又是多少?

哈萨克斯坦留学费用

据最新消息得知,广东旅游推介会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旨在深化广东省与哈萨克斯坦的国际旅游交流合作,加强两国游客来往的密度,因此也更加深化了两国之间的国际友谊。

哈萨克斯坦的签证办理

哈萨克斯坦的签证办理所需资料如下:

1.护照。护照的有效期至少需要6个月或以上,并且至少要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签证的有效期是3个月,在哈萨克斯坦的停留期为1个月。

2.照片。提供2张近月内拍摄的两寸白底相片(3.5cm×4.5cm)

3.身份证。提供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4.提供公司资料。

哈萨克斯坦留学费用

首先,远赴外国留学,其留学费用一般需要根据选择的院校以及选择的主修专业有直接关系,目前在哈萨克斯坦的留学院校排名前五的有国立欧亚大学,国立阿里法拉比大学,哈管理、经济和预测大学,哈萨克萨特帕耶夫创新技术大学和巴甫洛达尔国立托赖格罗夫大学。

前年,中国在哈留学生约2600人,中国留学生本科和大专阶段年人均学费2-3万元,研究生阶段年人均学费3.5-4.5万元,人均生活费3.5-4.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