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祛痘小窍门有哪些? 揭简单快速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你们知道祛痘小窍门有哪些吗?这个必须要先搞清楚痘痘是怎么来的!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自然环境的日益恶化,而导致许多人的皮肤总是长出很多烦人的痘痘。要祛痘,必须找对方法!找简单快速祛痘小窍门,不知道难不难呢?

快速祛痘方法曝光

大家都知道,如果痘痘长在身体上还好,要是长在脸上就令人烦恼了,现在,小编将自己总结和体验的一些偏方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找出针对自身合适的祛痘小窍门,早日恢复健康皮肤。

一、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准备材料:番茄、草莓;制作方法:1、先把番茄洗干净,去掉外皮,再把草莓洗干净,去掉蒂;2、再把番茄,草莓一起放入纱布袋里,挤压取果汁就完成了。

用法:把制作好的面膜果汁涂在脸上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早晚各一次,等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功效:这款自制面膜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和抗氧化的效果,还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同时也可单用番茄汁和草莓汁涂在脸上。

二、芦荟除痘面膜

将芦荟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后混合。将芦荟和中药粉加入少量水调和成粉末状。敷于面部15分钟即可。功效:芦荟有消炎镇静的作用,对抑制痘痘特别有效,而且很容易种植!

三、喝鱼腥草水

将大约5钱鱼腥草冲洗一次后,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时。再用大火煮沸1-2分钟。凉后即可喝。间隔6小时就喝一碗,药渣可以用来洗脸。祛痘效果很快,用药期间,忌食生冷、辛辣、油腻,脾胃虚弱者忌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