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手机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随着社会的进步,手机几乎每个人都会有的,你知道什么手机好用,你觉得金立手机怎么样呢?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金立这些年同样在不断的进步着,那么金立手机怎么样,它究竟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的手机一般比较实用,性价比比较高,功能比较全,而且金立的机器比较适合男生用,因为金立的手机外观不时尚,看起来比较厚,防摔。他的功能有很多,有带导航的(比较适合开车的人用,例如金立V8680,他的导航系统是自带的,不插SIM卡,也可以导航,就是说它不用交钱就能用),MP3,MP4,蓝牙,金立的手机一般声音比较大,他的播放器是雅马哈做的,比较专业。

支持JAVA(相当于可以上网下载东西),金立的手机大多数带手写,手写板是PC板,是目前最好的手写板了,识别率比较高,他也适合老年人用,他的字体比较大,有的手机还带有语音播报功能。

金立手机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照相机具有变焦功能,具有FM收音功能(一些手机的FM收音机具有公放效果。当然也有一部分手机适合女士用的,属于比较时尚的,一般带有:MP3,MP4,蓝牙,手写,照相摄像等等(女士机一般不带电子地图,导航系统,电子狗)。

金立手机优点:

1、金立手机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定位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最新推出的旗舰型手机更是国内首款全金属机身做手机天线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