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中猴姑米稀多少钱 江中猴姑米稀的营养功效

江中猴姑米稀我相信有许多人就算没喝过都一定听过,目前为止,我唯一听过的一句差评就是我表妹说的,她说,喉菇米稀不好喝!不免使我开始有兴趣去了解一下这个东西了,江中猴姑米稀多少钱?江中猴姑米稀的营养功效有哪些?

江中猴姑米稀多少钱

一般会看电视的都会知道,江中集团赞助的多档栏目都以江中猴菇米稀品牌冠名播出,利用时下最热门的湖南卫视打了不仅一个栏目的广告,比如一年级·毕业季、向往的生活。通过冠名《向往的生活》《一年级·毕业季》全面进行媒介战略升级,懂得现代主流的互联网营销模式融合,彰显出了更大的营销魅力。

更是随着《向往的生活》的冠名播出,使更多人认识了这个品牌,着实在圈中狠狠地火了一把,无论是保健品行业或药品行业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这个花了巨资投资的品牌,它的价格会是多少?

江中猴姑米稀多少钱

通过进入江中喉菇米稀官网而得知,江中猴姑米稀分有多种包装,例如箱装和杯装还有袋装。

在官网中,江中喉菇米稀的箱装价格是450g*15条装,98元;杯装价格是6杯*箱,105.80元。另外,江中猴姑米稀在淘宝的价格是30g*一袋,7元。不过还是比较建议在官网上购买会比较安全有保障。

江中猴姑米稀的营养功效

江中猴姑米稀的营养有多高,江中猴姑米稀有多养胃,江中猴姑米稀多好多好,这些语言真的听得比任何广告还要多,那么江中猴姑米稀的营养功效到底有哪些?

江中猴姑米稀所含有的主要有人参、山药、茯苓、莲子、陈皮、燕麦、薏米、白扁豆、砂仁、甘草等药食两用的材料,具有暖胃养胃的功效。

其中含有的人参能够养心养血、补肾益肺、贫血等的疗效,特别是和茯苓甘草搭配能够治疗食欲不振、脾胃不佳的症状;山药富含蛋白质、氨基酸、胡萝卜素等可有效治愈食欲不振的肠胃问题;莲子能够养心安神、健脑益智;陈皮所含有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对保护心血管有较好的作用;白扁豆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具有清热解毒、养肝明目的功效;燕麦更不用说了,能够防抗色斑皱纹产生,是天然美容食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