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屈臣氏蒸馏水怎么样 屈臣氏蒸馏水价格是多少

屈臣氏对我们老说并不陌生了,而其旗下的屈臣氏蒸馏水倒是挺新鲜,不免让我想要去了解了解的冲动,那么屈臣氏蒸馏水怎么样?屈臣氏蒸馏水价格是多少?

屈臣氏蒸馏水怎么样

屈臣氏作为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零售品牌,主要以保健和美容为主的一个品牌,涉及国内外众多产品品牌,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

然而,最近两年频繁出现在消费者视线中的屈臣氏蒸馏水开始备受关注,屈臣氏蒸馏水早已在1903年的时候就开始为香港的人们生产蒸馏水,直到几十年过后的1981年起,更是成为了屈臣氏集团的属下机构。

自1903年,屈臣氏蒸馏水成功创办,为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最清纯最健康的蒸馏水,屈臣氏蒸馏水乃是采用了现代化的科技,经过多层精密的过滤以及利用了105度的高温蒸馏而成纯净蒸馏水。

其中适量地加入了适合人体的钙、镁、钾等矿物质,既可以补充体内的水分,又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

屈臣氏蒸馏水的蒸馏手法是仿效了大自然原理蒸馏而成,配合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制作而成,免受水污染的威胁还能保障用户的健康,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

屈臣氏蒸馏水价格是多少?根据调查显示,屈臣氏蒸馏水目前出售的屈臣氏蒸馏水600ml*24瓶*整箱,价格为66.90元,相当于2.80元一瓶的屈臣氏蒸馏水;还有一种是屈臣氏蒸馏水桶装的,4.5L*4桶*整箱,价格为58元,相当于14.50元一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