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摄影器材什么牌子好 三脚架价格多少钱

对于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来说,摄影器材是不可或缺的,然而摄影器材的选择更是至关重要,因为拍好一张相片,不仅需要摄影师拥有较高的摄影技术之外,摄影器材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选择摄影器材什么牌子好?三脚架价格一般多少钱?

摄影器材品牌

摄影已经成为了我们现今生活中的精神层面的娱乐项目,无论是业余爱好者或是专业的摄影师,对摄影的器材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摄影器材什么牌子比较好?

1.Manfrotto曼富图;2.捷信GITZO;3.思锐;4.百诺benro;5.伟峰;6.Velbon金钟;7.Lowepro乐摄宝;8.Kata卡塔;9.精嘉VANGUARD;10.富图宝Fotopro

以上的某些品牌可能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是比较陌生的,接下来就简单为您介绍一下排名前三的摄影器材品牌。排名第一的曼富图,来自上海的漫富图商贸有限公司,于1972年在意大利创建,专门为电影、戏剧以及专业摄影提供各种相机和照明设备,旗下产品多以三脚架和云台著称。

排名老二的捷信GITZO同样是来自上海漫富图商贸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于1992年成为威泰克集团的一部分,专门致力于为专业摄影师,广播公司和电影制作人服务。老三思锐,是来自于广东省中山市的一家综合型企业,专业从事摄影器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

其实通过以上这些信息并不足以去判断摄影器材什么牌子好,但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根基,如果连一个公司连这样一点根基都没有,那它怎么能够站上前三的排名。

三脚架作为支撑着相机稳定性的重要作用,那么它的选择一样很重要,如果购买一架三脚架,那么三脚架价格一般多少钱?

根据官网初步了解得知,三脚架的价格也是千奇百怪,低至100元以下的都有,高至1200的更不在话下,就比如伟峰FT-6662A套装,收缩高度440mm,最低工作高度180mm,售价150元;思锐R-2004,收缩高度520mm,最低工作高度360mm,售价为646元。由此可见,三脚架价格多少钱同时还取决于他的收缩高度以及最低工作高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