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士奇价格一般多少钱 哈士奇怎么训练

不知从何时开始人们喜欢上了将宠物购买回来饲养在家里,在平时还能够作为陪伴自己的小伙伴,每天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成为流行,那么哈士奇价格一般多少钱?哈士奇怎么训练?

哈士奇价格

哈士奇也被成为西伯利亚雪橇犬,还有一种小昵叫二哈,简直狗如其名,一样那么可爱。哈士奇可以说是与金毛犬以及拉布拉多同属于攻击性的犬类,但由于进入大陆和家庭的哈士奇,已经没有了那样的攻击性,反而多了几分温顺,这便是许多主人们会爱上他的原因之一。如果想养一只哈士奇,哈士奇价格一般多少钱?哈士奇应该怎么训练呢?

根据官网调查结果显示,现在的宠物型哈士奇价格一般在500元10000元之间,可见其中差距还是蛮大的,比如一只年龄只有3个月,并且注射过3支疫苗的纯种哈士奇售价为1500元;纯种蓝眼三火小哈士奇售价为4000元。其实也可以说是每个地方出售的哈士奇价格都不同,有高有低,有的品种什么都一样的价格却存在几千元的差距。

当我们将其购买回来之后,接下来要想的就是怎么把这只哈士奇养好了,我们也应该知道,养一只宠物狗几乎就像养了个小宝宝一样,几乎和人类没什么区别,那么哈士奇怎么训练比较好?

哈士奇由于原本是生活于广袤的雪峰上的,自由散漫的惯了,更是无组织无纪律的主,对于新手主人无疑是种煎熬。然而哈士奇怎么训练也需要根据他的年龄来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

比如刚出生4个月左右的小哈士奇,他的好奇心开始萌芽并且开始探索他的周围,这时主人接触小狗时,应抚摸小狗分辨出狗妈妈和人类的不同。当哈士奇成长到5-7个月之时,这时它便开始能够接受纪律、训练甚至是喜好的养成,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

第8个星期对于哈士奇而言是一段恐惧的时期,这段时期最好让他跟狗妈妈在一起呆一段时间,如果将其带至另一个陌生的地方,哈士奇将会很害怕,并且这种害怕将影响且延续终身。在第9到12个星期的时候呢,这时它大致就可以适应新的环境,交新的朋友了,当然对他的关爱及关注也是很重要的,这个不能少。

当来到第16到26个星期的时候,哈士奇也将迎来他的第二个恐惧期,很多他们原本接受的事现在会令他们害怕,当它害怕一样东西的时候,主人应该走向那样东西并触摸那样东西,帮助让他看到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并且温声细语地跟它说不需要害怕,没什么好怕的。

以上便是哈士奇应该怎么训练的全部过程了,希望对您所有帮助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