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房价均降1万 北京房价目前是多少

北京房价是全国出了名的高,谁让人家是首都呢是吧,不过现在想要在北京买房的消费者就有福啦,最新消息称,北京房价均降1万,那么北京房价目前是多少?

北京房价

根据媒体报道,北京地区的房价自3月新政策出台以来,北京二手房的挂牌价直线下降,降幅高达16%,目前北京二手房价竟然回落到去年的年底价位。更是自从去年的新政策直至现在,北京地区累计出台已近50次调控政策。

这50次调控政策效应明显呈现,目前北京地区的房价较房产市场火热时平均每平米下降1万元左右,北京房价均降1万啊,看来这些出台的政策有效地抑制了投机者,房产市场也越来越趋于理性,目前也有效地缓解了北京房价上涨得太快的现象,想要在北京买房的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北京房价均降1万,让人好奇的当然就属北京房价目前是多少?正准备在北京购置一套500万的房子的北京户口大学毕业生在得知北京房价均降1万这一消息之后,对于暂时没法承担起这套房子首付的他来说无疑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计划着等待房价回落到合理的区域再进行购买,北京房价目前是多少?

根据安居客官网得知,北京房价目前是多少一般会根据新房或是二手房给出的定价不同,北京新房房价目前是最低是160万元起步,85-196平方米,但同时也有最低4500万元或是12000万元起步的价格,主要也和所在的地段位置有关;至于北京二手房目前价格是最低18000万元/平米起步,总值147万元左右/81平方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