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阿里首家购物中心 猫茂正式落地杭州

随着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之后,业界显然刮起一阵“新零售模式”飓风,无人零售店以及天猫小店纷纷崛起,如今阿里首家购物中心也正在筑建,猫茂正式落地杭州。

阿里首家购物中心

根据媒体报道,称阿里正在打造一家专属于阿里的线下购物中心,目前正在装修期间,据悉,这家阿里首家购物中心将会建造5层楼的高度,总面积为4万平方米,并且地点就在阿里巴巴的总部附近,也就是杭州嘛,这座新的购物中心名为“MoreMall(猫茂)”,相信在杭州的朋友在其附近大概已经能够看到,就在购物中心的外围不远处已经挂上“moremall猫茂”的招牌。于是,猫茂正式落地杭州。

自从阿里推出无人零售店之后,新零售模式几乎已经全面铺展开来,更是时时牵引着消费者的好奇心态,关注着阿里还将会为其带来怎样的“新科技”。随后便有了天猫小店落地的风声,天猫小店的正式运营,更是进一步助长了新零售模式的声势。随着猫茂正式落地杭州,阿里在筹划准备阿里首家购物中心“猫茂”的同时,阿里的全国首家天猫小店也在杭州市投入了运行,可谓是双管齐下呀。

天猫小店的出现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仍旧是一种较为新鲜的零售模式,消费者天猫小店中,不仅可以买到日常生活用品,也能买到正在线上销售的网红食品,是继阿里无人零售店、盒马鲜生之后,又一新的壮举。阿里首家购物中心正在装修期间,就已经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在猫茂即将开始正式运营之时,场面将会更加火爆。

随着阿里首家购物中心目前仍在维修当中,但是热度却丝毫不减,如今猫茂正式落地杭州,日前更是公布出了猫茂预计将于明年4月份,也就是2018年4月将正式开始对外营业。这不仅使得许多消费者热情澎拜更是不断猜想猫茂将会带来怎样的颠覆和创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